| 网站首页 | 奇门遁甲 | 大六壬 | 太乙神数 | 四柱学 | 六爻梅花 | 玄空风水 | 外应预测 | 测字 | 雁过留声 |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您现在的位置: 刘文元易学网 >>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2年招生信息即将公布,敬请关注        
  [注意]郑    重    声   明       ★★★ 【字体:  
郑 重 声 明
作者:刘文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13    

㊣      

         自刘文元会长主办的《瓦房店市周易文化研究会》成立以来,举办过数十期全国性质的各类易经面授学习班及各类易学函授学习班。学员人数近千人。最近几年来发现网络上经常出现的各类出售刘文元老师教学资料的商业行为,在此,敬请广大易学爱好者们提高防范意识,并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刘文元老师只在网络上举办过四柱命理、六爻与梅花易数、奇门遁甲、大六壬、玄空风水的函授学习班,这些函授学习班的学员们,有的人参加过函授学习之后,将资料出售给网络上的易商们,从此网络上出现了盗版的教学光盘资料。

  2、于2009年刘文元老师发现了此现象,从此以后,刘文元老师对教学资料进行了严格控制,自2009年之后所举办的所有面授学习班的录像资料一律没有对外发放,包括函授学习班的学员们,所得到的资料仍然是2008年之前的教学视频资料。

  3、由于2008年之前的视频教学资料是由老式的日本松下摄像机所录制,其像素不是很高,加之后来被函授学员卖给易商后,易商们进行大批量的翻录,由于视频文件特别大,易商们为了节省成本,将36个小时的视频文件进行强行压缩,压缩成一张光盘或二张光盘,然后在网络上大肆出售,以牟取利益。这样做的结果,就出现了在网络上购买教学光盘的回家播放时,有的出现图像静止不动,有的虽有图像但没有声音等现象,出现这些情况后,好多易友们纷纷按视频资料中的电话给刘文元老师打来电话,询问原因。在此,我们郑重地声明:凡是在网络上花低价购买的有关刘文元老师教学光盘资料的易友们,出现的一切质量等问题,一概与我们无任何关系。因为参加刘文元老师的函授学习班的学员们所得到的教学光盘,都是几十张的教学资料,绝不是网络上的出售的只有一二张的压缩光盘,所以,遇上这种情况的易友们,请你们直接找商家,在谁家买的就去找谁负责。与我们无任何关系。

  4、刘文元老师郑重地奉劝广大易友们,不要在网络上购买易商们盗版的有关刘文元老师的教学光盘,因为易商们全是将光盘进行了最大限度地压缩后进行出售的,原本20多张的光盘压缩成只有一张或二张光盘的这种情况,其图像及声音的清晰度可想而知会是什么样子。

  5、还有些易商们,将刘文元老师的教学资料放在网络视频上,故意播放几段较耿清晰的内容,然后其他内容就不播放了,易友们若想看到全部内容,则需要交费取得密码,才能看到更多内容,等等。凡是以上各种行为,均与刘文元老师无关,并且提醒广大易友们,不要上当,易商们没有太多的更新的教学资料,凡是网上所能看到的资料,基本上全是2008年之前的刘文元老师的教学光盘资料。最新的也只是2010年由北京大学华夏儒商国学院录制的公开出版发行的由刘老师主讲的玄空风水教学光盘,但仅是初级入门的内容而已。网络上不可能再有其他更多更深的内容了。

  6、凡是在网络上从盗版商手中购得的有关刘文元老师教学光盘的易友们,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我们一律不负责答疑。敬请谅解!

 

                                                    瓦房店市周易文化研究会

                                                        2012年11月13日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新学员名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刘文元易学网 版权所有:中国瓦房店市周易文化研究会 辽ICP备09001890号
    E-mail:lwyoo@163.com  sanshi66@163.com  客服QQ:100836633
    电话:0411-85620022(办) 手机:13478688100  0411-81521822(小灵通)
    本站主持人:刘文元  地址:中国辽宁省瓦房店市火车站东300米《周易学堂》 邮编:116300